close

想念電影
演員 劇本 後置 特效 攝影 導演
找了一堆相關的人事詢問
沒有發現一條明確的界線,只是模糊的概念
簡單來說就是藝術

      天馬行空   沒有基本公式  反而無從下手
      問了個讀電影的  讓我覺得好像不要去念的好
      最終是自己的創意在走

當初那些所謂的電影人到底是怎樣出身的
談了很多  卻發現有點在轉圈子
始終追著我的狗尾巴繞
電影小姐也是
總是在那裏變型金剛
結果 蔡明亮一直被拿出來跟擎天柱比
蔡導那天大概噴嚏會打得很厲害吧

      現在的條件
      我不想當好兄弟
      每天燒錢
      雖然我已經燒了不少在摩托車上了

喜歡電影 卻並不一定能念
能念卻不一定能懂
能懂卻不一定能工作
上了工作卻不一定能堅持

      討生活拍一堆應付用的嘔像劇
      自己看了都不舒服(我可不想搞出那種COPY一騎當千故事的終極X國之類的東西...)
      投上坎城?!
      我還是先從YOUTUBE開始吧
      反正天馬行空
      一切自己來

譜兩光的映像化早在兩年前就應該實現了
平面及電台版的推出被我自己狠狠的中斷
現在應該要好好做
對得起兄弟
對得起自己
人生要整理一番
不過作品可能要正經一點了 不能老是用無人聽廣播的招術
再去籌組及找人幫忙吧

我要當導演!!自編自導自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吻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