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件在08年10月的故事...BLOG搬家中無意發現,覺得還蠻有收藏價值的所以就沒刪掉啦

 

 

好一陣時間被公式化的生活占據,從死屍的狀態回過神才發現BLOG空了好久。

醒過來的主因是因為在譜兩光另一個神祕的留言板被一位漂亮的小姐(照片上看來)留言,加上那自許的好身材(34C啊)趕快來給她來MSN一下

                                         

小姐

 

安安

 

.......(廢話中略)

 

我是很有意願啦,可是...

 

可以約出來見面先看看再說喔

 

可是我人在跑路中

 

是指錢的問題嗎

 

不是

 

中南部的嗎

 

不是,外國訂單你接嗎

 

...

 

真的!目前人在西班牙

 

噢..

 

能交個朋友嗎(很爛的台詞可是還是用了)

 

....(廢話兩三句至被封鎖)

 

小姐,

我是真的很誠心好意,雖然妳不太相信。

我是真的很誠懇建議,雖然妳不太願意。

妳說,為學業救家計  

我看,不想打工做生意

我真的問 妳又推不方便講

相信我,酒店有制度 公司有照顧   

沒人相信我想跟援交妹交朋友,我是真的想約妳,也真的給你賺錢的建議,與其這樣沒事在網路上鬼混不如當酒吧女郎收入穩定又廣結人脈,也請你給我個機會跟妳交往吧。

P.S.買賣不成仁義在;報告老大哥,沒有交易只有情意,我和小姐甚麼都沒做,別抓我這樁屁都沒有的充業績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吻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