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對發票的時候,歐歐歐~我中獎啦!!!

我想不到我也會有中獎的可能過, 而且還是兩張!!!(雖然只是末獎的兩百塊)


就在我回過神的時候,想到要整理散落一地的行李(是的,我出國回來第一件事是對發票!)

發現剛坐計程車時領的錢不見了。(是的,付完飯錢與車前的1260不見了!)


我想到我一向相信的,要有收穫就要努力,有捨才有得。

人生就是有一好沒兩好,高富帥與白赴美都離我太遠,腳踏實地卡實在。


但是當我翻遍衣褲確認掉錢的那一瞬間,我寧可不要那兩張來安慰我的發票。

神啊,能還我那1260元嗎? 你開的窗彌補不了那扇被你關上的門,連中獎的心情都一併被擋在門外。

 

我不貪心,所以我吃苦當吃補,

我辛苦這麼久,總老不及別人的翹腳捻鬍鬚。


所以神啊,

你什麼時候才能不公平一點,讓我學人耍一下特權,享受一下人生勝利組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吻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